星期六, 11月 11, 2006

[我的攝影]校運會


跳遠全過程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omaslao.

  一連三天的校運會不覺已經完畢了,三天裡真是要進行”抗日運動”,連少少的陰天時間都沒有,真令這個運動會變得熱力飛脹!

  經過三天的曝曬,自己都變黑了許多!在整個會場中走來走去,拍攝每個同學的精彩的一瞬間,好讓他們可以回味。記得中學時,有位同學在我比賽時,幫我影了一張相,直至現在那張相我都好好的相存,始終時間是珍貴的,一去就不返,所以運動會後,高三級的同學都留下來拍照,他們是最後一個校運會,來一個痛快的大合照吧!其實其它班級都可以留下來拍照的,因為那是你們中學階級的一班份子,明年又會是不同的!


中學時跨欄的相,那時真係fit。

  今年自己的工作仍是起點發令,真是多謝他們對我的放任,因為自己都不時走去影相,辛苦你們了。

  今年的攝影相對去年,自己都嘗試了不同的角度,如panning,低角度,大特寫同學的比賽表情等手法,得出的效果還算不錯,而且在長跑時,我都會為每位同學最少影一張個人寫,始終咁辛苦都要給你們一張靚仔相。

  最後,今年有一個熱誠同學加入了攝影的工作,整場走,相信經過今次同學一定獲益不少;亦希望明天有更多的同學加入校運會的工作,抓住一瞬間,留住同學美妙的一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