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9, 2009

[哲哲成長記]結婚兩周年

昨天是我與哲媽媽的兩周年結婚紀念日,時間真是好快!轉眼已經兩年了,哲哲亦都一歲三個月。回想當年只得8度的天氣,通頂趕去日本度蜜月,在淺草寺期求的願望,到現在真是記憶猶新;

雖然是兩周年的日子,但生活亦沒有奱化,今天亦同樣是我們的家庭日;早上與哲媽鬥氣了及懶床了一會後,一家三口就去西灣安記吃午飯了,哲哲今天一定要帶埋Thomas出去,不知何時哲哲愛上了Thomas。

DSCF7953

大家吃飯後再帶哲哲去兒童公園玩電車,雖然他不懂用方向盤,但他懂得按開關制來啟動電車,哲哲的觀察力真是很好,爸爸媽媽一定要多些培養你。

IMG_0079

玩畢後,再遊車河,在竹灣那兒停下來,其實哲哲上車一會後已經睡著了;望著海灘寧靜、吹拂的海風、拍打的波聲,心聲突驟變平靜安逸,心想快些可以一家人去華欣享受一下吧!!

IMG_0088

回程,當然到我們結婚宴會的地方-觀光塔懷緬一下,由於大風,哲哲終被變成衰仔樂園的成員。

IMG_0092

本想在氹仔買些貴價牛扒慶祝,惜店子關了;不過仍買了牛扒回家做飯,晚餐雖是簡單,能為哲媽媽住飯是我的承諾。

IMG_0098

吃畢,外去買咖啡及蛋糕回家,一邊享受一邊睇“品味咖啡”,不知何時自己都擁有一間不賺錢的咖啡店。

IMG_0106

生活是平淡,偶有爭執,與哲媽媽之情不變。

明年,我們變成一家四口慶祝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