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4, 2009

[青科]態度

由你們開始做,已經決定了你們的結果。


別人不是一開始就是一個出色的學生,為何會寫出這樣好的文章,那不是作文,而是作者在青科經驗之談,亦是成功的人生,將來他一定會成功,原因他已經找到了方向盤。


問題的核心是態度,
你們的動機、心態沒有去自省、改善、嘗試、總結的過程,永遠都沒有真正的成功。


雖有intel的機會,但你們可會有資格嗎?


像我說的多,你們說得少,每次我都希望你們能"主動"滙報你們的想法,困難;惜每次都不能做到,青科是一個長成的過程,品格與能力;

 
你們只重能力,我重於品格,沒有自我完善的品格,路是走不遠。


這兩天沒我的出現,你們在反思嗎?
第一天不見了,你們仍沒有思考過?問題發生了什麼?劉sir竟然為何會這樣? 作為師兄的你們,你們有領導師弟去思考、去組織改善問題,讓情況不再惡化嗎?


今天回工房一看,情況依然是這樣,垃圾桶在原來的地方像生了根。

 
你們就像是垃圾埇的垃圾嗎?沒有腦子去思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