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8, 2007

[生活雜記]責任



我手上起了9個水泡,因為這是訓練帶來我的成果。昨天有12位隊員出席,我們雖辛苦,但努力,恩、筠、康、祥、昆、鋮、浩、義、傑、漢、小明,我們需要你們,今天下午5時50分在南灣湖,一展在娘家訓練的成果給其它人睇,目標-->2:10,我們有的是意志、年青、團結。劉冠華字

離比賽還有10天,練習還有7次,目標--->2:10,一條龍一條心!


明天星期四休息一天,休息是讓辛勞的你們給予體力的恢復,請好好安排作息時間,同時亦請其它因考試或工作的隊員,星期五務必出席,一條船,二十人,少了一個,就不是一條船。一條龍一條心!劉冠華字


  這是我給我的隊員的sms,由於許多隊員都係學生,所以近來他們都要應付考試,所以並沒有太強求他們出來練習。可是,今天我好失望,星期五許多隊員都不用上課了,但因為隊員的不守時或仍然失蹤,令到我們不能取得龍舟練習,因為在比賽場地訓練,只有六日兩天,往後要維修龍舟不能開放練習,這是一種損失。年青人總是好貪玩,可是總沒有責任心,這是一種不可取的行為。一、沒有責任感;二、令整隊隊員損失了練習的機會:三、壞習慣不改,一定變本加厲。

  我希望參加龍舟比賽都係人生的考驗之一,一是磨練自己的意志;二是團體精神;三是責任心;我們的隊伍沒有粗口、沒有吸煙,這是一隊陽光的隊伍,扒成績不好不重要,做一個有為有禮的青年才是龍青一向的宗旨。

  比賽越近,希望各位隊員支持自己兩個多月的不懈努力,不要放棄,共創自己最好的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