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2, 2007

[肚滿腸肥] 最後一課

完成的作品

  今天是西廚班的最後一天,亦是考試技能試。心情並沒有一點的緊張;一是自在家中進行多次的試練,在此多謝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兩個人;二是Dell實是好人相信不會太難為了我們;三是我都有一定技能吧。

  考試過程仍算順利,除了荷蘭汁總是弄不好,在家中還可以的。過程中,亦發現自己缺了一個真的心,去好好享受下廚的樂趣,因為觀察到其它同學比我更用心。考試的結果當然每一個人都通過了,連平日蹺課非常的地獄廚神都合格了。

  一年半時間轉眼過去了,當中學到許多廚房的知識,亦認識了我們快們的一班。星期天自發搞了一個畢業宴,請了Dell和多口仔John,期待當天大家快樂的一聚。

  將來我希望能繼續快樂的廚房,煮給我心愛的人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