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4, 2006

Talking about 感悟人生~~


?



Quote




感悟人生~~


我們麻木的心,是否還記得曾經屈辱的?史 民在我心,以民為本! 漫長人生路 過馬路。無言啊 小小牧羊人。
  ?不是???影,?是??社???在在存在的?象

?就是征婚?件1千万元的武?大?女?士
上海市某?招聘?的??。黑??的人海,?明了什�
?代的大?生啊,你?都在作些什么啊,天之?子的??,你?配?

街上流行的?合。看到?一幕,你有何感想
?路收?,也是?了生活,唔好笑...呢個都係人生ge
一部份
路?的看客啊。你?的心都麻木了??造成?象的原因????

看看我?的孩子吧,?些竟然被某些人拿??涮的孩子,?道是他?愿意用?种?不忍睹的方式??生??

再看看我?那些不得不跟?母??生活离?背井四?奔波的孩子吧,我??他?的眼中又能?到一些什么呢?

?出?井的煤?工人,?就是??人民的本色。
与污染?品打交道的??者 垃圾堆上的祖?花朵 ?功章 黑与白 ?蚕人 交通事故?生后 ???? 花童 一?建筑工地的塌方??
?了?助平整土地,孩子的身体都撂到排子上
首批三?移民?家具?山上搬下?。就要离?自己的家?,不知心里是何滋味
下??工排??取====?放的救?金 ??人?冒?大雪在零工市?等待雇主
??少年走街串巷?烤?薯
一?西部淘金者抱?即?被病魔?去生命的?人

黔西小煤?工人手?并??煤?洞中拉出,老板在旁察看磅重



?



睇左咁多相..~ 如果冇覺得心痛ge 話..



我都唔知要同你講d 咩la.~ 而我就覺得..



我真係好幸褔ar..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