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16, 2005

新增了一些校運會的相片



  在校運會期間,自己是負責起點的工作,但是自己又喜歡影相,所以都不期時”靜雞雞”去”偷影”了;次都影了8GB的相片,實是太多,一張相成差不多3MB,而且許多都是連拍,因此有這麼驚人的相片容量了。不過今次支”小白”影出來的效果挺不錯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。


?



  如果今次有誰給我影下了倩影的各位同學,可向我索取原相(3Mb一張)。


?



  同時,今次影相竟然給某位同學叫了”衰老師”,因為說我影佢,自己都感自奈,我只是想影下同學比賽時的英姿,好讓自己將來拿來回憶一番,這樣都給同學的誤解;不過,女同學都內向的,這點我是明白的,亦可能認為老師影佢地是不懷好意,這點絕對不會的,各位放心吧!


?



  最後,讓我在我的相冊中找回我在中學時代的比賽相片給同學睇吧!不過希望可以找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