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12, 2009

[生活雜記]時間不屬於我

2009-07-12 LX3 夜色 001

[lx3 jul.12 project 1/365]

時間不屬於我,這話一點都不假,因著MATT的病情,每天都遊走在醫院的軌跡中,時間總是太小了,星期天將要出發了,許多事亦未接觸過,我不是去旅行而是顯示自己。

同樣,今天跟ITU一位同學說了新的學年不用工房了,並不是他懶散,他是ITU最積極最好問的小伙子,惜我仍要將他拒於門外,實令我痛心。

原因他選擇了愛情,雖他想兩者兼得,但我跟他說“你選擇了一個,另一個自己會放棄你”。

我要他明白人生的跟好長遠,時間是不等人,過了不可追,同時懂得對自己的選擇要負責任。

將來我的兒子亦會長大,亦會有這種情況發生,相信我不會反對,但同樣我會跟那位同學一位,你選擇了愛情你就要負責任,要證明給我知道你們一起是進步的。

男同學的女同學,希望你知道男同學選擇了你;你並不是無知少女,你是有文采、有自己的想法及個性,你們要有目標,用事實來折服我吧!

最後,無論如何男同學,你放棄了ITU每位成員,在這段時間你不能與我們共同成長!

這就是選擇與放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