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30, 2008

[哲哲成長記]不認老豆

盧氏伉儷兩個年紀念,盧師弟post了canon這首歌出來以作紀念。

 

  聽到後,彿彷自己昨天剛結婚,canon這首曲是我看到”野蠻女友”中的一幕,女主角在台上彈著canon,男主角然後在台下送花給她,那幕真是好感人,自己好想在結緍那時為太太彈奏這一曲,然後送上一束花,以代自己的愛,惜自己太差了,願望落空了;自己與太太結婚的那一天每一個片段,自己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浮現,味道是甜絲的。星期六是我的一位好友結緍了,自己一定會全力幫他做好他的婚禮。

  轉眼,哲哲快一歲了,由於自己九月份開始,一至六都要晚上上課,陪伴他的時間少了非常多,因此當他哭時,總是第一時間投向媽媽處,真令我有點心酸,無疑媽媽都好辛苦照顧哲哲,爸爸就在外學習,親媽媽多一點亦所難免,且哲哲是媽媽十月懷胎生出來的,爸爸的辛苦又豈能與媽媽的偉大所比擬。哲哲,爸爸會努力讀好書,快點完成課程,給你三個人最多的時間。


野蠻女友canon片段

聽到後,彿彷自己昨天剛結婚,canon這首曲是我看到”野蠻女友”中的一幕,女主角在台上彈著canon,男主角然後在台下送花給她,那幕真是好感人,自己好想在結緍那時為太太彈奏這一曲,然後送上一束花,以代自己的愛,惜自己太差了,願望落空了;自己與太太結婚的那一天每一個片段,自己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浮現,味道是甜絲的。星期六是我的一位好友結緍了,自己一定會全力幫他做好他的婚禮。

轉眼,哲哲快一歲了,由於自己九月份開始,一至六都要晚上上課,陪伴他的時間少了非常多,因此當他哭時,總是第一時間投向媽媽處,真令我有點心酸,無疑媽媽都好辛苦照顧哲哲,爸爸就在外學習,親媽媽多一點亦所難免,且哲哲是媽媽十月懷胎生出來的,爸爸的辛苦又豈能與媽媽的偉大所比擬。哲哲,爸爸會努力讀好書,快點完成課程,給你三個人最多的時間。
野蠻女友canon片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