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5, 2006

春季旅行









?



  今天是學校的春季旅行,這真是一個好的旅行,因為各位同學日讀夜讀實是太辛苦了,是時候大顆兒一起去鬆鬆了,又可增加大家的感情呀。


?



  第一個行程是玩卡丁車,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活動,好多同學都第一次玩的,連女同學都親身體會下這高速度的卡丁車,我當然都不會錯過的,當然係完全為先,不過在埋站時,被陳同學加速猛撞後面,即時個頭好像暈了一會,陳同學我會記住的,哈哈!!!不過,最出奇是有些平時不甚出聲,溫文柔弱的女生,竟然加鐘再玩,真令我汗頻呀!!


?


  卡丁車:好玩指數:四粒星


?



  在卡丁車場逗留到上車為止,所以沒有機會一展釣龍蝦的絕技呀!!補充一項資料,在卡丁車場旁有一個騎狂牛的遊戲,真係好玩,用五元在三分鐘內不跌下來就有獎品,我都有玩,當然好快就被狂牛踤下來。


?


  騎狂牛:好玩指數:三粒星


?




?




  下個節目當然係今新年才開幕的海泉灣的神秘島,當然第一時間係玩跳樓機,幸好當時,還沒有同學來到,只有幾個同學,所以好快就玩了兩次,初時睇別人玩時,都覺得好恐佈,因為自己都未玩過,當自己玩時,感覺與想像中沒有那麼刺激,除了初時的一瞬間離心力,其它就沒有了。補充資料,在玩第二次用了數碼相機攝錄了整個過程,好讓未玩的同學體驗下,玩過的同學再回味一下。


?


  跳樓機:好玩指數:五粒星


?


?






相片連自心靈交流@david




  第二個目標是激浪漂流,這個遊戲勝在是可以濕身,而且可以同幾個同學一起玩,所以都幾好的,在最後的時候,見到很多的同學都玩得好顛,弄得整身都濕透,男生這樣還可以,女生就不太好,不過高興就算吧,記得自己始終是女生。補充資料,這個遊戲都cheap,亦是最好玩的地方,就係在岸上的人可以用水槍來偷襲船上的人,令人避無可避,我會記著在岸上偷襲我的人,不過我都有在岸上多次偷襲其它同學,真係不亦樂乎!


?



  激浪漂流:好玩指數:四粒星


?



  第三個目標:在車上時,導遊說e字戰車會令很多人感到不舒服的,心想一定是好刺激的,可是當玩了時,真係不外如是。


?



  e型戰車:好玩指數:三粒星


?



  第四個目標:365度,維修中....無奈...


?




相片連結到過山車的片段




  第五個目標:過山車,這個真係不錯的機動遊戲,一開始一瞬那極速直上到峰頂,然後再不斷把360度旋轉,短短的十多秒已經體驗了極快速的快感,簡直welldone,補充資料,玩過山車時,記得將自己的物品放好,因為見到有人玩時,整個水瓶從過山車上飛了下來。同時,這次我都有拍下整個過程,待會給大家分享吧!


?


  過山車:好玩指數:五粒星


?



  總結玩機動遊戲時時,應該由刺激度低的遊戲先玩,這樣一來可以令身體適應遊戲帶來的興奮,同時不會令剩下來遊戲感到沒刺激,經過這次旅行,相信各位同學都輕鬆了許多,同時一定增加不少友誼。


?



  好的,讓我們記著2006年4月4日吧!


?


ps.按下相片可以下載原相

對不起,4c與4e的同學仔沒有給你們影集體相,不過除了4d我跟的班是主動影,其它兩班已集齊後,自己主動走過去幫他們影的,如果那時兩班都有集齊,我一定會幫你們影的。


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