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7, 2005

捐血也先進!





  回想當年捐一次血,等他們的報告出來相信都差不多半年,現在速度可以快到在網上都睇到自己的報告,真是方便。其實這樣,倒不如不用再寄報告,直接上網查看,這是會更環保的。



?




  但是,他們的系統未免太差了,完全都不完善;


  第一: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,如果忘記了怎算;


  第二:申請用戶過於草率,只要知道捐血者的編號及出生日,就可以知道他的捐向情況;


  第三:鄭SIR知道了這個功能,又上網睇,竟然是顯示了我的姓名,不過資料仍是鄭sir的,這亦證明系統有漏洞。




  最後,得知到我比鄭sir少了4次捐血的次數,這並不是比賽,從前是我多過他的,現在他多過我,這證明自己沒有比以前更用心、更定時想去幫助別人,所以我都記下12/17日去捐血了,同學你們都可以用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醫生話捐血可以令皮膚靚d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