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2, 2005

Blog帶來的量變至質變

  "其中最重要的是持續力,只要持續做下去,量變就會產生質變,原來書寫能力不行的,會越寫越有樣子,原來不習慣分享的,在體會到分享後的好處後,會越來越開放,只是恆心與毅力,向來都是人類心靈的最大考驗,看到很多blog新手從滿懷熱情到半途而廢,就可知推展blog絕非朝夕可竟之功,但無論如何,我們社會還是需要培養寫blog的人,以達到造成質變所需的臨界量!"

  這兩個星期都不斷瀏覽同學們做的Blog,感到許多同學都充滿了衝勁、熱情地把自己日常的所思所做所聞都刻錄在自己的BLOG中,這是屬於同學們自己的個人空間,你就是這個Blog的主人,它的好與壞全繫於你的身上。

  正如上文,經營一個Blog是需要恆心與毅力,並不是一時半間就可以把你的Blog建立得非常之有色有聲,這真是一種對自己的考驗。

  我再次的強調,建立Blog的原因,希望同學們在此間
  1.建立自己的形象,肯定自己,確立自己的信心。
  2.正確認識上網的真正用途。
  3.組成屬於自己的個人關係網,相互交流激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