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02, 2008

[生活雜記]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

新的學期開始了,校長在開學禮上引用中國首位太空人楊利偉的一句話"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”。

希望同學們好好細嚼這句話,好好準備自己新的一年,悔恨是留給沒有準備的人。

學年開始,一項一項的工作又來了,在這兒就讓自己現在好好的準備吧!

  1. 哲哲學習計劃
  2. 留點回家吃飯
  3. 周會(青科定感性題材仍未選定)
  4. 碩士學習
  5. 青科培訓
  6. 工房室的設備完善
  7. 學會計劃
  8. 龍舟比賽
  9. Intel計劃
  10. 聖誕旅行計劃
  11. 論文
  12. ...

暫時這些,我一定要一一做好或完成。

繼續閱讀...

[哲哲成長記]全托記

經過一星期的熟習,哲哲今天由半托轉為全托,得知哲哲整天都在托兒所哭,而且小眼仔還哭到腫了起了,看到心是痛的。希望哲哲能早日適應新環境,與其它BB一齊開心玩樂;這麼早入托都是一心希望哲哲能在不太懂認人時習慣新的環境,與其它BB相處,適當公眾的環境,可以有固定的作息時間,學多一點新技能。如果再過半個月,情況都是哭到腫了,那麼婆婆、嫲嫲就有機會去錫這個小哲哲了。始終老人家都愛有一個小朋友陪著在身邊,且哲哲是那麼的可愛。

繼續閱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