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8, 2008

[Internet]下載firefox 3

現在是18號1點,想下載最新的firefox 3, 結果去的官方網站是這樣,相信大家真是要創造世界紀錄了!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二, 6月 17, 2008

[Dargon]划去一身贅肉

龍青

 

在國內著名的健康雜誌有一篇每月酷練”划去一身贅肉”,特別推薦划船減肥肉,連健康雜誌都話好!現在六月、七月、八月大家有時間可以參加我們龍青龍舟隊的暑假訓練班,一定令你精力耗盡,只會說"Never Die"。

特別介紹一下,雜誌上的圖片說明是我們龍舟隊在2003年參加東莞石龍杯時的圖片,主角係獸醫輝,我都有一隻手做配角,hahaha。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一, 6月 16, 2008

[Bryan]7個月兼父親節


IMG_1291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omaslao.

今天是Bryan的七個月大兼是父親節,媽媽找來一歲大的Thomas衫褲給Bryan著,真的好笑,短褲穿上去變成了長褲,不過相信BB很快就好合穿的。
父親節,對於我起著第一次的重要意義,因為我已經是人父了,剛望著BB熟睡的樣子,輕輕摸摸他的小手、小腳,生命就是這樣的微妙。至於自己作為兒于,父子的關係怎樣可以更親,相信一個簡單的道理就是關心;正如今天帶Bryan睇太婆,雖是簡直的探望,但對於老人家來說,夠矣!所以Bryan亦是多多探望太婆,亦可以在太婆處無拘促的爬行,因為太婆的地板非常整潔。同樣,兒子的我亦要多多關心父親。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四, 6月 12, 2008

[生活雜記]身在香港中央圖書館

IMG_5135
 
  今天是學校一連兩天香港的交流學習 ,由於科學館休息,轉戰參觀香港中央圖書館。
 
導遊小姐介紹中央圖書館價值7億多,建館費是6千幾萬,即是圖書的價值是6億多,這才是圖書館的真締。同事笑說,如果是澳門7億多的圖書館會是建館費6億多,其它就是圖書的價值了,心想澳門政府的可相程度的低下程度,已經潛移墨化到每一個市民心中。
 
讀書真是一種享受,坐著舒適的梳化,拿著一本自己心怡的書本,望著開揚的維多利亞港,生活就是這樣簡單。
 
ps.由於館不可以拍照,所以不能給大家感覺這簡單的生活美景。
 
注點:電腦防側視保護貼、電腦借還書系統。
 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一, 6月 09, 2008

[Dragon]端年後的西灣湖

端年節的賽事完畢了,2'11''對於一批扒不到10課的新人來說已經是不錯了,大家明年繼續努力!

下午放工後接了老婆與Bryan後,致電安叔飲下午茶,不過原來他己經享受當中,馬中驅車跟他會合;下午茶的地點是台山的木屋咖啡檔,初以為是青洲的木屋咖啡檔,台山這一檔真是真一次來,只叫了油多和凍奶茶,油多挺不錯,全是一塊沒有修邊的油多,正。安叔當然又搶了Bryan玩耍,我就跟他商量龍舟隊單車旅行,不過由於田與輝仔都出國,所以計劃要推遲一點,不過,亦希望在8月可以參加珠三角的龍舟活動,前提當然是有一班肯練習的運動員。

IMG_1207

台山的木屋咖啡檔

嘆了咖啡後就去半邊橙,到達後仍沒有人來到,一家人就漫步西灣湖,好喜歡慢步西灣湖的感覺,好舒服!

IMG_1215

寧靜的西灣湖,許多澳門人都忘了這個好地方

待人齊了大伙兒,扒到湖中拖一隻沉了的龍舟,這是別人給我們,那隻龍將是我們的第三隻龍舟,由於整隻船是沉著,所以在岸上看到他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龜速而行。

IMG_1226

龜速航行

IMG_1229

安叔在指揮運動員努力向前扒

IMG_1230

看一看,經過約半小時的扒行,一班面容扭曲的運動員

 

剛同學跟我說:

今日係地獄教頭安頭執教的第一堂就已經雙手麻痺
一諗到第二堂就覺得興奮啦

 

希望同學們繼續努力練習,成績不重要,重要是緞練自己的意志,團體的精神,刻苦的精神。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五, 6月 06, 2008

[Bryan]新玩具


IMG_1203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omaslao.

今天買了一件新的玩具,不是給Bryan,是給自己,玩具就是Bryan戴著的耳筒,自已想聽歌,怕太大聲會弄醒熟睡的Bryan,二來是滿足自己的慾望吧!不過,如果長期戴著耳筒,Bryan媽媽一定不好高與,因為我一定變成聾耳劉,什麼都聽不到了,hahaha!

不過,今天亦同BB去玩具反斗城睇玩具,一開始時,睇到玩具都沒有什麼感覺,可能是環境陌生,但過了一會兒,那個6個月的BB己經扭著玩具玩,如果把玩具拿開,他己經放聲豪哭。心想Bryan長大了,到底會變成怎樣呢?做父母真是一件不輕易之事,孩子越來越長大,發生的事情就層出不窮,無論心力、愛心、勞力缺一不可;BB,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培伴你成長!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三, 6月 04, 2008

[生活雜記]威記巧偶Scottie Pippen


威記巧偶Scottie Pippen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omaslao.

昨天與兩個亞媽一起去威記一遊,竟然可以在威記偶到Scottie Pippen,過去我見到明星都沒有主動去照相,但這次我主動走過去與他打招呼,Pippen都主動與我握手,還要求叫埋我侄兒一起拍照,還跟抱起我的侄兒來逗樂他,真是一個好難忘的偶遇。回家後,才知道Pippen來澳門開記者招呼會,再發現幫我拿相機拍照的是記者招呼會的另一個發言人,相信都是高層吧!我竟然可以叫一個NBA高層給我拍照,真是目不識丁。

為何見到Pippen後,自己這樣的興奮呢!主要他真是陪伴了我的中學、大學生涯,當年的公牛王朝,誰與匹敵,Jordan與Pippen的球技更令我們著迷。記往每年大學的考試期間就是NBA的決賽時間,所以我們許多時都會趕著做卷,然後飛快回宿舍觀看決賽。現在亦是考試的時間,彷彿是昨天一樣,時間真是過得好快!

自從Jordan、Pippen相繼退休後,NBA的味道淡了,今年湖人對塞爾特人相信是近幾年的夢幻決賽,當年Magic Johnson vs Larry Bird的經典後,兩者的再一次對決,期待決賽的日子來臨。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日, 6月 01, 2008

[Dragon]08龍舟賽

08龍舟合照

今天,友隊跟我們說他們的隊伍有幾個學生,所以訓練的工作都好困難,然後我們跟他說我們的隊伍除了幾個是工作外,其它全是學生的。

龍青,其名稱真是沒有改錯,龍舟的青少年訓練中心,基本上年年都訓練新人,因為多是學生,所以畢業後都會離開澳門讀大學,年年訓練新人,循環不息;今年庭回歸,希望大學畢業的龍仔都回來,好讓龍青再次輝煌起來。

繼續閱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