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25, 2006

Talking about 創 新 世 紀- 第 一 集 : 《 甜 美 生 活 . 盡 在 未 來 》


?



Quote





創 新 世 紀- 第 一 集 : 《 甜 美 生 活 . 盡 在
未 來 》




?




  澳門現在賭博事業發達,很多人都認為"讀書無用論",其實這個觀點相信隨著時代的轉變,一定會不攻自破的。



?




  始終讀書帶著人們無限的機會;試問一個小學畢業的人,可以成為醫生嗎?這證明讀書可以帶給人們有更多的選擇機會。



?




  在讀書時代,同學都埋頭在讀書的生活,沒有創新的概念,近年在創新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,試問人類社會沒有人去搞創新的,將來又怎樣有更好的生活。



?




  但現在同學只專注在文字間的知識,動手能力實是太差了,有時候自己動手做一件東西,那種喜悅是難以言喻的。



繼續閱讀...

Talking about :: 陳逸飛10幅最貴作品 ::


?



Quote





:: 陳逸飛10幅最貴作品 ::



?





?





  己故著名旅美華人美術大師,以周庄的雙橋而名滿中外。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五, 2月 17, 2006

[asp]dsn to access mdb


<%
set dbconnection=server.createobject("adodb.connection")
dbconnection.open "kpdb"
set rs=server.createobject("adodb.recordset")
rs.open "schoolnew",dbconnection
%>

<%
rs.movefirst
while not rs.eof
  response.write rs("title")
  rs.movenext
wend
rs.close dbconnection.close
%>


繼續閱讀...

星期五, 2月 03, 2006

無知少年



  深夜,剛經過學校附近,正和朋友聊得正起時,朋友突然跟我說,那邊有人打架;當我循朋友所指的方向看去,一群少年正打架,不是互打,是圍毆一個少年,他們並將他的頭撞向路旁的樹,見狀的我,立即大聲喝止;呈兇的一群少年,好像落荒而逃,有一個因有錯方向並跌在地下,但都被他們逃脫了。


  



  上前,細問被打的少年,他說都不認識他們,只是剛相向而行,突然遭到圍毆,眼鏡都被打落了,真是可憐;聽罷,自己心中有點寒;於是我叫他們三人循大路而行,自己小心一點回家。


?



  在回家的途中,自己在想著前一輪電視劇,講述一群無知的少年,因為想在朋友面前威,而隨便在街上找了一個殺了;亦想起,前一輪,香港一個少年,把一個智能的青年殺死而入牢。剛看到的事,是自己親身見到,他們圍毆別人時是那麼的狠,原來現在的青少年是這麼的無知、無聊,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身上。


?



  澳門,真是變了,一個沒有理想的社會,大人的世界都沒有方向,更何況青少年!這是澳門開放搏彩事業的成果嗎?

繼續閱讀...